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

【研習活動】 「研究基石 - 昆蟲標本的製作與管理」研習營


昆蟲標本為各項昆蟲研究之基礎,也是探索各種昆蟲知識的重要泉源。但不適當的採集與製作方式將嚴重影響到標本的品質與研究價值。今年暑假由台灣昆蟲學會、自然科學博物館與中興大學昆蟲學系共同策劃,隆重推出本活動!透過專業學者講授與示範昆蟲標本的重要性、採集時需記錄的各種資訊及其代表意義、各類標本的製作方式、標本的保存環境及維護管理方式,讓標本得以永久留存,成為自然歷史的見證。
歡迎各界對昆蟲標本製作與保存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報名,額滿為止。

本活動已截止報名,謝謝您!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地點呢??

Kuang-Hui Lu 提到...

您好!本活動舉辦地點為中興大學昆蟲學系(您可下載附檔之研習活動說明書)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網路報名後要如何確定是否報名成功,另貴單位來電若未接到是否視為放棄? 謝謝

Kuang-Hui Lu 提到...

嗨,您好!謝謝留言!我們收到報名資料後會用e-mail通知確認報名成功;如果您沒收到回覆,可打我們聯絡電話詢問(04-22853170)。另外,順此通知因為目前兩梯次均已達開班門檻(20人),因此我們已請報名者匯款,最後我們是以匯款完成,方視為報名完成。簡此回覆。